周杰伦昆凌为周岁女儿庆生 满满都是爱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下午,周杰伦和妻子昆凌为女儿Hathaway庆生的照片在微博曝光,一家三口甜蜜温馨。照片中,周董抱着女儿,嘴角带笑父爱满满,昆凌端着亲自做的可爱精致的彩虹蛋糕,而Hathaway穿着华丽丽的吊带公主裙,小手伸向蛋糕,十分可爱。

周董为迎来周岁生日的女儿送上祝福道:“祝前世情人生日快乐,希望你像妈咪做的彩虹蛋糕一样,内在缤纷(*好什么乐器都会)哈哈!”

一家人太有爱!随后周杰伦的好兄弟刘畊宏、小麦等人发文祝海瑟薇生日快乐,网友们也纷纷送上对小周周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小小公举!”“妹妹生日快乐,爱你爸比的所有人都会以同样的爱来爱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