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真任性 重庆粉丝花15万为李荣浩庆生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是歌坛*子李荣浩生日。*辣辣的重庆,李荣浩的粉丝为李荣浩庆生,耗费15万资金,下面我们来看看我们李荣浩粉丝团是如何给自己的偶像庆生的吧!

在36度的高温下,一群“李白”和“模特”在解放碑李荣浩的*幅画像电子屏前玩自拍。原来7月11号是李荣浩生日,重庆粉丝花了15万包下电子屏为偶像庆生。这一举动也引起了李荣浩的关注,他在微博喊话“在重庆等我”。

穿着白色长衫的是“李白”,一群身材高挑的美女就是“模特”,这正是李荣浩两*代表歌曲《李白》和《模特》。粉丝倩倩告诉小编,“8月6日李荣浩要来重庆开演唱会,我们约他一起来重庆吃*锅。”重庆粉丝的这一举动也引起了李荣浩关注,他在微博回复说“在重庆等我”。

在解放碑电子屏的*幅画像上,写着“李荣浩,生日快乐,8月6日等你来重庆,吃*锅、看美女、赏夜景。”落款则是“重庆歌迷”。据小编打探,重庆粉丝包下了三天的显示屏,总共花费了15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