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污 国民老公王思聪下泥潭抓猪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国民老公王思聪越来越会玩了,刚刚爆了自己家酒店,现在又开启了老公抓猪模式哦,哈哈下面请跟着小编看王思聪下泥潭抓猪全过程!

9日,选秀节目《Hello!女神》在北京启动女神甄选第二站,此次甄选为期2天,王思聪**互动嘉宾唐禹哲、现场主持袁成杰、齐思钧等助阵。为了让选手们展现自然与野性之美,节目组还安排参赛选手大玩泥潭作战,而王思聪也亲自参与抓猪。

此次《Hello!女神》北京站的甄选强调女性力与美的展现,在游戏环节中,30位女神两人一组各自为战,在五分钟内不仅要抓住在泥潭中奔逃的动物,还要寻找隐藏在泥潭中藏有问题的玩具动物并正确回答问题。

在“Boss面对面”中,王思聪与某选手交流时说:“现在很多大学都在说创业,其实是给自己不想早起不想朝九晚五工作的借口。创业本身是一条很难的路,但是因为有一些风投的帮助,现在创业的成本很低了。”他认为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不具备创业能力,建议应届毕业生应该先锻炼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