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平养白条鱼 吃快餐的鱼价格高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打网村水产养殖大户何国平养了一种吃快餐的鱼,用悬浮颗粒饲料来饲养。白条鱼大名翘嘴红,以食野杂鱼为主,今朝在全国规模内养殖量少少,每公斤商品鱼价格连结在32—56元之间。一个吃快餐的鱼,一个用浮性颗粒料饲养鱼的人,他们之间会有若何的财产**故事?

良渚镇打网村水产养殖大户何国平,是市人大代表和市劳模, 从1986年承包鱼塘30亩,至今已达到300余亩。2001年,在水产物市场竞争日趋乖戾的景象下,他**在全区成长南美白对虾和白条鱼等特种水产新品养殖,并成为区养殖**大户。区农业局水产部分提出的浮性颗粒料饲料用于白条鱼尝试后,他予以积极的配合。经过过程对照尝试,浮性颗粒料饲料饲养的白条鱼,饲料系数为1.52,生产公斤鱼饲料本*为6.54元,而投喂冰鲜鱼的饲料系数为6,生产公斤鱼饲料本*为11.4—12元,降落本*在一半摆布,增效非常较着。同时,池水质获得改良,融氧量每升达5毫克(凡是是3毫克),蓝本池水混蚀,此刻达到透明度30公分,不单俭仆了水本*,也削减了鱼病的产生。

浮性颗粒料饲料在翘嘴红(鱼+白)养殖中的奉行操作,解决了白条鱼成长的瓶颈成分——饲料鱼来历的问题问题,有益于白条鱼养殖活络组成财产化,使泛博养殖户实现增产。

标签: 何国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