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墙”主题餐饮优质投资项目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佛跳墙”是闽菜中*屈一指的**佳肴,因用料讲究、制法*特、滋味香浓而驰名中外。山东泰安,优美的泰山脚下,却有一家以“佛跳墙”命名的特色酒店——牟氏佛跳墙酒店。以名菜命名酒店,酒店创始人、鲁菜**牟国强说,为的就是凸显出酒店的主题餐饮文化特征和宣传牟氏佛跳墙的品牌。

牟**所说的主题餐饮文化,顾名思义就是以佛跳墙作为酒店的特色菜;宣传牟氏佛跳墙的品牌,当然就是要将这牟氏的佛跳墙做到食客们的心坎儿里去,让大家吃进胃里,留在心里,吃完了还来,念念不忘。事实的确如此,正是这镇店之宝“牟氏佛跳墙”让无数食客流连忘返,让酒店自2009年开业伊始就名声大噪,至今宾客迎门、红红**。

特色鲜明,“牟氏佛跳墙系列”大获好评

作为一道闽南名菜,闽南佛跳墙酒味过重,不适合北方人食用。牟师傅总结几十年的烹饪经验,结合北方人的饮食习惯,在闽南佛跳墙基础上研发创新制成了****的牟氏佛跳墙。牟氏佛跳墙选用老鸡、老鸭、*腿、蹄筋及十几种原材料熬汤,再分别配以海参、鲍鱼及鱼翅等主料,成菜美观,味道香浓,营养丰富,是现代人养生佳品。经过十几年的摸索,牟氏佛跳墙还衍生出清汤佛跳墙、浓汁佛跳墙、石锅佛跳墙及**佛跳墙,形成*具特色的佛跳墙系列,深受广大食客的好评。

定位精准,打造中高端主题餐饮企业

除了在菜肴上制作讲究,以推出养生健康食品为己任,倡导绿色环保饮食新概念,牟氏佛跳墙酒店在整体环境的营造上同样煞费苦心。酒店装修典雅、古朴高贵、设施齐全,共备有高档豪华包间16套。完备先进的设施,优雅、舒适的环境令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都倍感舒适。而体贴周到的微笑式服务更让客人有一种宾至如归般家的感觉。“我们将酒店定位为餐饮行业中的中高端时尚主题餐饮企业,无论从菜品、环境、服务上都希望为广大顾客带来味觉、视觉、听觉上的超值享受,希望牟氏佛跳墙的品牌文化能够深入人心。”

连锁经营,完善体系助推全国市场开发

经过几年来的市场运作,牟氏佛跳墙酒店构建了一整套适合市场发展的酒店品牌建设模式,全面系统的酒店品牌管理模式,覆盖全国、**有效的品牌传播平台。“连锁餐饮今后将占据市场主流,牟氏佛跳墙酒店接下来也将以连锁经营的模式在全国进行推广。目前我们以牟氏佛跳墙品牌发展战略为基础,在精品连锁酒店领域打造了一套成熟、规范的星级品牌管理体系及经验模式。”牟**表示,“牟氏佛跳墙”迎合了现代人的消费理念和养生理念,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用餐需求,经过几年来的市场运作,牟氏佛跳墙已经拥有相当稳定的消费群体,市场发展空间很大。

标签: 佛跳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