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主题曲上线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朋友陈白露**》是由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网剧,主题曲由徐佳莹为《陈白露》量身高定,倾情打造的原创音乐。《我的朋友陈白露**》主题曲徐佳莹《我所需要的》MV今日*播。

青奢暖伤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以下简称《陈白露》)集结国内一众人气鲜肉,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出演。清新亮丽的高颜值,超一线的制作水平,加上徐佳莹动人心弦的声线,一定会营造出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徐佳莹希望通过这*歌可以让网友更好的了解陈白露,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她 2016年内心和音乐上的不同变化。

《我是歌手4》结束后,徐佳莹人气一路看涨,此次为青奢暖伤网剧《陈白露》亲自上阵操刀打造主题曲,也是她在《我是歌手4》后,为大家献出的词曲创作。歌曲以“我所需要的”命名,旨在隐喻女主角陈白露一路坎坷的人生风景,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既不存在永远的明亮,也不会有持续的黑暗。徐佳莹用音乐描绘她眼中的陈白露,通过音乐将她心中鲜活、真实的陈白露展示出来。“她“摒弃执念,驱散内心的灰暗;“她“相信生活的美好,在破碎中重新粘黏自己的内心;也是”她“直面生活的苟且,日渐强大,美丽而诚实的表达“我所需要的”。“她“就是《陈白露》!

《陈白露》改编自海棠的同名**小说,讲述女主角陈白露在经历了生活境遇一落千丈之后,坚强不息,历经坎坷的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却难免陷入危机与阴谋的故事。

歌名中,可以感受到人物之间的情与爱、伤与痛、依恋与纠葛。相信此次徐佳莹,也一定会用她天马行空的音乐才华,让我们“看见”陈白露成长的酸甜与刺痛。

MV中,LALA徐佳莹配合剧情片段实景出镜,歌词与剧情片段一一对应,通过女主陈白露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四位主演的情与爱、伤与痛、依恋与纠葛。

徐佳莹《我所需要的》歌词(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主题曲)

作曲 : 徐佳莹

作词 : 徐佳莹

没有规则

只有选择

要真的决定快乐才有用

如果知道 有一个忠心的等候

**属于我 那有没有用

心理建设

输给脸色

要真的看到威胁才有用

太容易感动会让人忘了幽默

忘记我们对陪伴的要求

不是有 就足够

过那么久

我终于懂

谁来谁去都是经过 哪有什么错?

还要多久

我才会懂

所需要的 并不是你

心理建设

输给脸色

要真的看到威胁才有用

太容易相信会让人忘了防守

忘记我们对依赖的要求

越是有?越不够。

过那么久

我终于懂

谁来谁去都是经过 哪有什么错?

还要多久

你才会看懂

我所追求

我被追求

对谁说得清呢?

过那么久

我终于懂

聪明愚蠢都是寂寞 哪有什么用?

还要多久

我才能放手

除了你以外的事 都没有错?

我需要的是好好借你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