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赵丽颖第几集什么时候出场?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赵丽颖第几集什么时候出场 ?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床戏是哪一集播出?《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演的**悬疑电视剧。电视剧老九门昨天已经开播了,而昨日东方卫视收视率几乎一根直线向上,上线10分钟,爱奇艺播放量突破1.4亿人次!可见老九门的受欢迎程度。

但是老九门已经播出好几集了,不少网友问作为女主角赵丽颖,怎么还没看到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呢?老九门赵丽颖会多少集出来呢?为什么老九门中赵丽颖备注的是特邀主演,那尹新月的戏份多吗?赵丽颖陈伟霆床戏在第几集播出?

据说,饰演大**尹新月的赵丽颖要到第九集才出现!不过从洞房挑逗一戏,和曝光的片花看还是不错的。

赵丽颖如今在电视剧里凭借着部部热门**局成功上位一线小花,而在这部戏里作为邀约的女一号,且在戏里承担着重要的线索作用,所以戏份肯定是多的。前期曝光的预告片中与男主陈伟霆的床咚挑逗看得人直害羞。老九门赵丽颖陈伟霆床戏在第几集播出?

小编表示不清楚,大概就是赵丽颖出场两人成亲那天的剧情了,也要等到第九集之后了。

《老九门》曝光一组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