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火烤汉堡来青岛了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宣布汉堡王青岛百丽广场旗舰店将于10月3日在青岛百丽广场*热登场。同时,标志着自2005年6月进入中国后,该品牌在内地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汉堡王?公司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系**第二大快餐汉堡公司,目前在美国本土50个州和86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2,600家餐厅。

汉堡王?的*门“*烤”秘技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味。汉堡王餐厅主张“真正*烤”的美味享受。精心选用的100%牛肉饼在摄氏370度高温*烤设备上自动翻烤,使得每片肉片都留下一条条的深色纹路,成为“真正*烤”的标志烙痕。而旗舰产品“皇堡”则风靡半个多世纪,是***受欢迎的食品之一。

标签: 汉堡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