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纯牛奶 营养价值超高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饮料菜单,麦当劳纯牛奶菜单,牛奶是*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来自原产地的新鲜牛奶,奶香浓郁,健康自然。

奶香诱人,丝滑感受,瞬间可得。牛奶的功效:牛奶含多种营养,可补充人体蛋白质、钙及多种微量元素。同时,牛奶具有安神作用,睡觉前喝一杯能帮助入眠。

纯牛奶营养热量表:热量539千焦,碳水化合物11.3克,蛋白质6.5克,脂肪6.4克,钠111毫克,钙222毫克。


麦当劳纯牛奶价格:9.00元/杯,纯牛奶营养表,所含热量、蛋白质、脂肪、钙等数据,麦当劳纯牛奶的热量与营养含量简介,牛奶的化学成分很牛奶中的矿物质种类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


标签: 麦当劳纯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