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鲜煮咖啡 精选优质咖啡粉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饮料菜单,麦当劳鲜煮咖啡菜单,精选优质咖啡粉现煮,让你的美满一天在咖啡的诱人香味中开始。新鲜咖啡,保留所有咖啡风味。

鲜煮咖啡(大)营养热量表:热量31千焦,碳水化合物1.2克,蛋白质0.6克,脂肪0克,钠33毫克,钙8毫克。

据了解,麦当劳餐厅的McCafé鲜煮咖啡一直深受白领喜爱,麦当劳标榜为在餐厅享用鲜煮咖啡的顾客提供免费咖啡续杯服务,将快乐时光延长,但真正知道可以续杯的国内消费者其实并不多,在前台消费时,一般服务员也不会主动告知。一位名叫“文小猫”的网友曾发帖称,她仅凭8元钱,喝到多个城市麦当劳的免费续杯咖啡,而这种事情确实也并不是不可能,麦当劳既然做了咖啡免费续杯的噱头,各个餐厅也不一定会每次都查看消费小票,只要有麦当劳的咖啡纸杯,续杯就一定可以实现。

咖啡既然可以免费无限量续杯,为什么还有大小杯之分?顾客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去买大杯?大多数的网友可能会问以上问题,其实这就不得不提到中国人和外国人消费观的不同,在外国,选择喝大杯还是小杯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定,他们认为大中小杯和是否可以续杯是两个概念,国外很多麦当劳是开车穿越式外卖,有需要外带的人肯定选择购买大杯,堂食则大都购买小杯,因为可以花费较少的钱然后续杯,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量喝到适可而止,不会刻意因为可以续杯而喝上太多杯。

而在国内城市,有一部分观念比如“不吃白不吃”,“不喝白不喝”,或许是这点让麦当劳在中国除了咖啡以外,不敢开放续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