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大伤身怎么破?醒久液醒酒饮料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酒大伤身怎么破?醒久液醒酒饮料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醒久液,不但快速分解酒精,醒酒护肝,还深层滋养肝脏。天然植物,中药材翠取精华,快速醒酒,天然植物解酒,重要养肝,醒酒护肝有奇效。 采用原产地专供葛根、枳椇子、陈皮、菊花等中草药为主的二十余味植物和中草药萃取精华配置而成,高标准生产!下面一起了解下它是怎么来解酒的。
葛根,具有祛脂降压、养颜护肤的功效。

枳椇子,促进尿液排泄,加速肠道蠕动,通利二便;驱风通络,止渴除烦,增强机体。

陈皮,具有理气健脾,调中、燥湿、化痰。对于脾胃气滞、恶心呕吐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菊花,主要功效为清热解毒平肝火,健脾胃,对头痛眩晕有缓解作用以上这四种中药材具有一个共同的功效,就是醒酒。圣经说,酒能叫人心里欢喜,但对于喝很多酒,圣经也说,凡因酒误入歧途的,都没有智慧。如今,酒驾报道仍然是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版块之一。众所周知,喝很多酒能使人失去理智,诱发性犯罪。其实喝酒最大的害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健康。用百度搜“喝酒”就会出现“喝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喝酒后头疼怎么办”、“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可见人们都能体会到喝酒给人身体带来的危害。孟非在他的书《随遇而安》中介绍了一个同事在新疆采访时被当地一个官员劝酒劝到吐的惨痛经历,说明人们自身无法抵御酒精对身体的作用。

喝酒伤肝,也是人们的常识。而这种局面现在被打破了。融合了开头提到的四种中草药在内的二十多种中药材的新型醒酒饮料出现了,它就是醒久液醒酒饮料。醒久液醒酒饮料的灌装饮料可适用于各种场合,方便在酒桌上或茶余饭后直接饮用,具有保肝护体、提升酒量、速效醒酒、减小内损的功效。对于不常喝酒的老人及小孩,由中草药制成的饮料对他们也有功效,对老人养肝明目,对小孩开胃助长。醒久液醒酒饮料由四种中草药经过精细搭配,其味道也是十分清爽好喝。

酒,是好东西,但要适度饮用,喝多了也需要适当地调节,醒久液醒酒饮料为你的身体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