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久液醒酒饮料蓝海市场无人匹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醒久液醒酒饮料 蓝海市场无人匹敌。现代社会,尤其是男人,都要应付很多应酬,饭桌上觥筹交错,自然少不了酒。小编以前工作单位的男同事,和客户喝酒都要喝到吐才行。经常这样可是又伤身又伤神啊。相信很多男同胞都体验过醉酒的难受,难怪他们经常在**里搜“喝酒后头疼怎么办”,“喝酒后胃难受怎么办”,对于醒酒,很多人纷纷支招,比如说吃香蕉可以清热解酒,喝咖啡也可以醒酒等,但没有统一的答案。

对于醒酒的市场,还是一片蓝海。市面上鲜少出现专为醒酒而出的饮料,除了醒久液醒酒饮料。醒久液醒酒饮料是根据天然养生的原理,结合现代***萃取工艺推出的一款绿色、***养生解酒饮料。醒久液醒酒饮料主要配料为葛根、蜂蜜、金银花、高良姜等药食同源的药材,经历众多饮酒者证明,有明显的醒酒、快速分解体内高浓度酒精,使醉酒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清醒,从而清除酒精对身体的侵害,达到健康饮酒的目的。

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含有丰富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收缩和保护胃肠粘膜,阻碍酒精快速大量地进入血液循环,使血液中胡酒精浓度不至于迅速上升,延缓酒后各种不适。醒久液醒酒饮料中富含提纯后的植物因子还能够吸附酒中的致醉物质,降低心肌耗氧量,保护心血管,并通过加速排尿,排汗,排泄使得致醉物质得以排除体外,缓解头痛,眩晕,**等不舒服现象。

醒久液醒酒饮料是**款真正对解酒防醉、防*酒精性身体健康伤害具有**、速效、长效、安全等特点的神奇*特、效果****的解酒防醉、天然绿色植物功能饮料,在蓝海市场无人匹敌。

标签: 醒酒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