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滨养野猪 野猪林里赚百万财富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白山市位于长白山脚下,这里是长白山野猪的原生地之一。当地人张海滨就在这里搞了一个野猪杂交繁育的基地。刚匹面劈脸的时辰,野猪由于窘蹙矿物质,产生了母猪吃崽儿的奇怪步履,这让张海滨头疼不已。

专家的领导下,他将野猪放归山林,将野猪养殖办成了一个年利润数百万的大事业,在当地成了驰名的致富带头人。

养野猪的好处:

野猪体质好,抗病力强,几近不得病,饲养起来斗劲轻易;而且野猪吃得少,食量仅是家猪的一半,主若是吃青饲料,养一头野猪的本钱还不到养一头通俗家猪的一半,其利润却是通俗家猪的四五倍。若养殖野猪繁育猪崽,一窝可产崽8只-12只,饲养50天便可发售,体重25斤摆布的猪崽儿,论只卖每只不会低于1000元,利润很是可观。

不过,人工养殖野猪最难的处所,就是若何连结野猪的自然野性和绿色生态。若是把野猪养成家猪,那就没有多大的经济价值。

标签: 张海滨养野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