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魔石咕噜鱼给王琨带来千万财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比来风行吃一种叫“魔石咕噜鱼”的鱼,咕噜鱼是由于把鱼肉放进锅里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才叫咕噜鱼。这是一种甚么奇怪的烹饪编制?又是甚么机缘偶合使不起眼的小石头带来了万万财产?历经患难,“魔”石入菜终让农村姑娘王琨成绩创业胡想!

加盟接洽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茂业东方时代大厦27楼37号

体味魔石咕噜鱼:

魔石咕噜鱼是集数种珍稀麦饭石与木鱼石,药石低温烧烤后和香料拌炒作料,置于低温的石锅中,后盛鱼其间,石鱼共沸,咕噜噜作响,遂成魔石咕噜鱼之臭名。其味美飘香,更有奇怪功效可祛毒养颜,治疮镇痛,防癌消石,延年益寿。

魔石咕噜鱼的特点:

1、石绝:魔石咕噜鱼石锅、石料,均为珍稀药石。魔石锅更是历经七七四十九日的浸制,呈暗白色方取出,后凿釜而成,其锅浑圆厚实,耐低温、利于食品保鲜与微量元素渗透进味,并可悠久连结低温。石料选珍稀的麦饭石、木鱼石等药石,其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酶和荷尔蒙的合成起着重要浸染,可调剂人体的新陈代谢,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之功效等功效。

2、味绝:魔石咕噜鱼,攻破传统滋补类味道单一,只求其补的功效,不求其味的毛病舛误,齐聚川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鼓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其香味、口感、触感让人赞一贯口

3、技绝:魔石咕噜鱼,本领讲究,魔石锅所用奇石历经七七四十九天浸制,再经多道工序打磨砥砺而成其烹饪之锅。将石锅放进烤箱,低温烤热,再取出盛鱼,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能活络融入食品中,更显功效;药石为料,其香更浓;另烹饪之法,集中餐、暖锅、烧烤之长,鱼在锅中,不用明火,石之低温,令鱼腾跃,咕噜作响,让人叹为观止。

4、料绝:魔石咕噜鱼斗胆翻新,以药石为料,开全国先河,药石与香料炒热,其微量元素更轻易渗透到食品中;其外浸石所用秘制药水汇集数十种中药材汇制而成;另其味料有不常见的氮,以及对人身材有益的诸如人参、枸杞、鹿茸、桂圆等可贵中药和香料。

王琨开魔石咕噜鱼店的故事:

1965年2月4日,王琨出身避世在重庆市万州区太白岩村,家中兄弟姊妹3人,排行老2,爷爷是村里的光脚医生,怙恃以种地为生,家中一间瓦房还是爷爷的爷爷那辈儿盖的。

在那些连吃个鸡蛋都要勒紧裤腰带的日子里,除了吃顿饱饭,儿时的王琨想的最多就是做一手佳肴,做个好媳妇,未来嫁一个城里的老公,过上城里人的日子。

1988年,23岁的王琨经人先容和一个在县城诺言社做信贷员的小伙子结了婚。丈夫有个铁饭碗,但由于沉沦炒股,王琨背着丈夫把家里的储蓄储存和餐馆都赔了出来,曾经蓝本完竣的家庭也割裂了。

一夜之间,变得赤贫如洗的王琨不能不又回到了农村老家种地喂猪,面临怙恃的求全训斥,女儿的不懂得,让处于人生低谷的王琨曾经有太轻生的动机。

想到年老的怙恃还住在老家老屋子里,想到刚上初中女儿需要人赐顾帮衬,想到尔后本人的路,泛滥工作聚积到一路,加上长年的饮食不纪律,让王琨患上了胆结石,住进了医院。生病住院蓝本是不移至理的事,可是对于此时的王琨来讲,无疑为她蓝本拮据的糊口雪上加霜。为了给她治病,出手术,母亲甚至要卖掉本人带了几十年的玉镯子,最让人心寒的是,蓝本在县城熟谙的伴侣,竟然没有一个来看她......人生升沉、糊口拮据,住院时代王琨患上了失眠症,王琨没有想到的是,失眠,却给她带来一样工具,让她人生闪现了起色!

知道王琨得了失眠症,晚上睡不着觉,王琨的叔叔送给她一个麦饭石做的枕头,没想到,这个里面布满小石头的枕头真的治好了她的失眠症。曾经开过一段餐馆的王琨对餐饮实在不目生,若是在菜中加上存在保健药效的麦饭石,或许是本人能够重头再来的好道路。

标签: 王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