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藏獒养殖致富梦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藏獒是世界驰名的大型猛犬,原产于我国青藏高原,其脾性坚毅,力大桀,是世界上唯一敢与野兽奋斗的犬。是以被赋予“东方神犬”的美誉。藏獒独占的神威外形,一流的品德,超卓的默示,崇高的王者气质,是举世公认的最古老、最罕有、最桀的大型犬种。养殖藏獒需要正视哪些问题问题?

不过,今朝藏獒这个行业利润很高,一只小獒凡是繁育本钱只有几千元,两三个月的纯种小藏獒能卖到几万元,9个月就可以长成大獒,1岁便可以成熟,品相好的可以卖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可是其中风险也很大,养法不妥,赐顾帮衬不周,边疆的天气景象不太顺应,都有可能导致小獒夭折,血本无归,所以必须投入很是多的精力,不爱藏獒的人很难做到这点。

体味藏獒:

藏獒个别被视为不会过份敏感,与其它易过敏的狗比起来,他们是很是精良的候选人。

藏獒没有泛泛的狗味。獒犬全年连结着二件"外衣",不会脱毛,直到春季或夏日(视天气而定)。

年少的藏獒母狗会"清干净"他们的"外衣"一年两次,脱毛正常延续约4个星期,藏獒留下较长的毛到秋季,当内层的毛初步成长。

在脱毛时代,藏獒仍须规率地予以刷毛、清算。獒犬成熟得缓慢。雌狗概况3-4年之间成熟,公狗则要到4-5岁。每只藏獒的脾性实在不会一样,但个别而言,他们是一种有强烈意志,英勇的动物。对家园与家庭赋有强烈的包庇本能。他们对分歧的糊口型态都能顺应精采。藏獒是不濒临目生人的,他们存在高度的智能,而且有超强的记忆力,一旦先容某人给他们熟谙,他们很少会健忘这小我。

标签: 藏獒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