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金东养龙鱼好赚钱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龙鱼被称为寒带鱼之王,龙鱼产于印度尼西亚地区,因其尚在国内还不能人工繁育所以价格低廉,扬州的仲金东是当地驰名的鉴赏鱼养殖大王,1999年,为了辅助哥哥安靖糊口,蓝本是作美刊行业,存在刘家连锁店的他投资给哥哥办了一个鉴赏鱼养殖场,随着对养殖场的关注,他慢慢的不能自拔,事实下场盘掉了两件店肆,投资一百万初步养殖龙鱼,在不竭的养殖过程中仲金东掌控了丰富的经验,不竭试探新的养殖编制,造就九龙缸,在业界站稳脚根,成了中国九龙第一人。

小常识:

龙鱼,属于大型淡水鱼。它全身明灭着金属色光线,鳞片很是大,当它遭到光线的晖映时,就会反射出粉白色的光辉,从分歧的角度闪现出粉红或橙红的色采,就是这类超强的色采闪现能力,让它摘得“寒带鱼之王”的桂冠。


标签: 仲金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