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佳禾大闹餐厅陆远失去味觉真相曝光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陆远失去味觉真相是什么?江莱来到灰鲸二包厢吃饭,以同一理由接二连三的退菜。陆远没办法,只好亲自下厨,可是仍然被以一个理由退菜。陆远拿着刀叉上牛排找二包的人算账,可是居然走错包厢,对着别的客人一顿大骂。服务员拉着陆远离开,陆远走进二号包,看到江莱后连忙支走了服务员。他问江莱退菜的原因,江莱却说是因为心情不好才觉得牛排不好吃。陆远*讨厌别人糟蹋粮食,与江莱吵架。佳禾奶奶找陆远,找到了二号包,佳禾奶奶拉着江莱,非常欢喜。陆远连忙拉走佳禾奶奶离开,江莱嘟起嘴一脸不悦。

小蔡请佳禾来他家,吃他一早起来为佳禾做的巧克力。佳禾认为无事献殷勤,一定有诡。小蔡只不过认为佳禾心情不好,所以做些甜的给她吃。小蔡打听着佳禾的喜好,并要在佳禾生日时送她一份大礼。小蔡提到陆远在后厨经常一个人扮演二个角色说话,另一个角色好像是他的二厨,佳禾一听,告诉小蔡那个二厨死了,并各种忽悠小蔡。小蔡听着佳禾的鬼神邪说,吓的不敢再听,只与佳禾约定,等到她生日一定要通知他,他会备上大礼。

佳禾找甘敬帮她找份工作,她未满十八岁,又是美国签证,在国内实在找不到工作,当然她*希望能留在甘敬这里弄个工作,挣点零花*。甘敬想到一个英中翻译的工作,开佳禾三千块一个月。佳禾嫌少,但也只好答应接下。佳禾回家,巴结陆远,并告诉陆远她打进敌人内部,做上甘敬的助理。甘敬嫌佳禾多管闲事,佳禾心平气和的给陆远分析,陆远看着佳禾心情不错,想重提刘静的事情,却被佳禾轰走。

陆远来到餐厅,发现餐厅的两位大厨在打架,他连忙递上两把刀,让他们拿上刀再打。两位大厨一听愣了神,吓的不敢动了。陆远将他们两个送进冷冻室后,才问其它人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小蔡拿错了刀,才导致两位大厨打架。陆远一听怒骂小蔡,小蔡自觉的走进冷冻室关自己禁闭。

好先生陆远失去味觉真相是什么?江莱来到灰鲸二包厢吃饭,以同一理由接二连三的退菜。陆远没办法,只好亲自下厨,可是仍然被以一个理由退菜。陆远为了惩罚后厨挑事儿的三人,将三个人关进了冷库。这件事被经理知道之后,过来找到陆远。发现自己身为经理,自己在后厨发号施令并没人听,说话不好使了。与此同时,陆远把经理奚落一顿,惹得众人纷纷发笑。经理气急败坏的走了。陆远将仨人从冷库里放了出来,并借此杀鸡儆猴,将后厨的人训的服服帖帖,对自己和自己立的规矩服服帖帖。

餐厅经理,找陆远谈话,简单扼要的指出了陆远丧失味觉的真相。原来那天嘉禾来餐厅闹事意外说出了这个秘密,不巧被经理听了过去。经理抓陆远的这个把柄,让他和自己和平相处,别给自己添麻烦。并透露自己也是替别人打工,不是这家餐厅的**。陆远跟经理谈话之后,对于餐厅的幕后**十分好奇。

嘉禾来到甘敬办公室,圆满完成甘敬交给她的翻译任务。甘敬提出教嘉禾中文。陆远不放心嘉禾*近的情绪,给甘敬打电话,并向她对嘉禾的帮助表示感谢。

夜晚到了,陆远一个人在后厨自己和自己臆想出来的好友“大彭”对话,“大彭”提出逐渐走进陆远心里的江莱,并说陆远除了对甘敬上心之外,没有对任何女生上过心。让他把甘敬忘了,跟江莱处一处试试。并且,“大彭”告诉陆远,自己根本就不是鬼魂,而是陆远自己心里臆想出来的。

此时恰巧江莱来到陆远后厨找他,意外的发现了陆远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