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第18集 江浩坤为什么提出和陆远合作开餐厅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陆远亲自下厨,给江莱做吃的。江莱表扬陆远的菜做的好吃,却不肯归还陆远的纪念章。江莱慢慢的说起,她准备与陈放私奔时,陈放被别人拉去做生意,结果亏的跳楼**的事情经过。陆远问他算计她男友做生意的人,是不是浩坤。江莱一听到浩坤这个名字,气的摔掉了杯子。江莱问陆远之前的经历,陆远一边给江莱做特制蛋糕,一边淡淡的提着他牢狱般的生活。陆远在蛋糕上点焰*,让江莱许愿,江莱不肯许愿,陆远看着江莱如此暴殄天物,赶紧趁着焰*烧到尾巴时许了个愿望。江莱尝着陆远的蛋糕,好奇陆远是个怎样的人。陆远不客气的轰走她,江莱一抹深意的笑笑离开。然而她却在门口意外看到这家餐厅名居然叫灰鲸,这使得她突然有了另一个猜想。

陆远让小蔡试菜,要试探小蔡的舌头,看他的资质。几道菜下来,陆远发现小蔡的舌头非常灵敏,一试就知道陆远哪里没有做好,多用或少用了什么材料。*后陆远增加难度,蒙上小蔡的眼睛让他再试,但是却没能难倒小蔡,小蔡轻松说出陆远没做对的部分。陆远感到无地自容,也同时对小蔡开始认可,他认为小蔡是上天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陆远将他的旧笔记本交给小蔡,希望他能用心学习,小蔡翻着这本年代久远的笔记本,感到非常欣喜。

江浩坤冒充顾客来灰鲸餐厅,点了一桌子菜并叫来了陆远。陆远看到浩坤,开始了自嘲与调侃。江浩坤为什么提出和陆远合作开餐厅 ?浩坤希望陆远能自己开餐厅,他可以资金支持陆远。陆远毫不犹豫的**,浩坤请他再考虑。

浩坤出差,江莱趁机找到了他大学时期的相册。然而结果果然如她所料,陆远正是甘敬的前男友。江莱得意的去找甘敬,又特地问她对待前男友的态度,甘敬不愿理会她。江莱自说自话后离开,她继续给浩坤打电话,并告诉浩坤,以前她的所做所为都没能撼动浩坤,但是这一次她一定会玩个大的。

陆远安排小蔡在餐厅当他的舌头,开始对餐厅厨师们做的菜进行尝试。小蔡按照陆远的交待,在他与陆远试完菜后,嘴上只说还行,但背地里利用手势告诉陆远这个道能否出菜。陆远与小蔡配合默契,陆远也因为有了小蔡这个帮手,在餐厅开始如鱼得水。他开始教小蔡学习一个厨师应当要具备的知识,当小蔡向他打听他失去味觉的经历时,陆远大发雷霆,小蔡只好闭嘴。陆远要求小蔡清心寡欲,吃素,**辛辣烟酒,好好当一个舌头。小蔡对陆远连汉堡都不让他吃,感到遗憾。陆远刀子嘴豆腐心的骂小蔡,并轰走他,小蔡却向陆远万分道谢后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