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 中国创业环境仅次于美国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着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表示,创业不能仅凭一腔热情。我觉得,目前在全世界,中国的创业环境仅次于美国。

对中国的创业者来说,有两个好处:**,几乎每个创业者都能够找到比较正式的基金来审查他的项目,**比较简单;第二,创业者失败了一次两次之后还能有机会,这个是在其他国家**没有的。在其他国家,基本上你玩过一次失败了,就没人敢再向你投资了。所以我觉得中国的创业机会非常好。

尽管创业环境好,我也希望每个创业者想清楚,因为你要花三年到五年的时间,甚至10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做一件大事。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化媒体的到来,比阿里巴巴、腾讯、**更大的公司未来**可以产生,但这个公司是不是你的公司,**不是仅凭一腔热情就可以做到的。

标签: 薛蛮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