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甘敬的手绘菜谱有哪些内容?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陆远,一个在美国打拼、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的中国汉子,在大多数人眼里他是个“混世魔王”,活得恣意,放浪形骸;在爱人眼中他却**是位另类“好先生”,专一长情,对爱人甘敬更是好的没话说,可惜后来分开了。但是好先生甘敬的手绘菜谱又给陆远带来了新的生机!

多年后陆远回国,和甘敬相遇,自己失去了味觉,不能在做厨师了。甘敬给了陆远一本当初在美国的手绘菜谱,帮助陆远又重新成为了厨师。

接着陆远辞掉了西餐厅削土豆的工作,准备重新开始应聘主厨的位置,虽然他没有嗅觉和味觉,但是靠着好先生甘敬的手绘菜谱,陆远频繁的做菜实验,只靠着卖相和色泽以及掌握好配料的比例,也成功的作出了**的西餐牛排。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