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国内的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购物、信函往来都离不开快递,快递公司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很多人就投身到快递行业。那么每年的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大家知道吗?其实总体上国内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每年变化不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吧。

电商年代,快递为王

2013年,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实现业务收入14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6%,11月份突破了单月收入160亿元人民币,创快递业务当月收入*高水平。2006至2013年间,快递收入增长了近四倍,年均增速25.6%。

中国的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满意度调查是通过网友在线投票结果分析得出,主要通过快递物流速度、快递员服务态度、快递派件的及时性、快递网点覆盖的范围、快递收费的合理性、快递的品牌认知度等全面调查得出。今年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排名依次为:顺丰、中通、圆通、申通、中国邮政、UPS快递、韵达、宅急送、天天快递、中铁快运、快捷速递、联邦快递fedEx、百世汇通、国通快递、全一、全峰等。

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如此白日化原因是啥?

1、 国民经济转型升级。国民经济转型升级,意味着知识密集型产业和高附加值产业将在国民经济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这将显著增强对快递服务的依赖)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40亿件,跃居****日均业务量已经达到3850万件,同比增长了30%,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174亿元,其发展势头迅猛。

2、网购需求的暴涨,企业网络营销的急剧增加,快递市场在绝大部分地区供不应求。作为网络购物的基础性前提条件,中国互联网的建设和移动终端的应用均已达较高水平。2013年全国网民规模占总人口的89.6%;移动终端的普及率高达98.3%,其中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为82%。在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的背景下,中国网购人数从2008年的0.7亿人迅速增加到2013年的3.0亿人,网购渗透率也由24.9%提升至47.4%。

看了以上关于国内的快递公司加盟排行榜相信大家在投身到这个行业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其实投身到有名的快递公司,只要踏实肯干,借助它的名气,**还是很容易的,创业很艰苦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