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长棕子怎么做 人们关心的问题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佳节人们历来都有包粽子的习俗,而我国由于南北差异大,各地区人们对于粽子的包法有几十种,但包长粽子是人们常见的一种包法,包长棕子怎么做?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包长棕子怎么做?如下面介绍的具体步骤。

包长棕子怎么做?长棕特色:长粽子为长方形,有鲜肉、豆沙、八宝、鸡肉粽等品种。包长棕子怎么做?这种粽子多见广西等地,一般用粽叶包裹,粽叶非常宽大,像芭蕉叶一般,这样可以在其中放入丰富的馅心,之后用绳子捆绑,形状虽然一般,但味道绝美。

粽子馅种类:腊肉:熏好的腊肉,表里一致,煮熟切成片,透明发亮,色泽鲜艳,黄里透红。包长棕子怎么做?咸蛋黄:这是咸粽中经常使用到的物料,咸蛋黄富含卵磷脂与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等。包长棕子怎么做?豆沙:一般而言是指红豆沙,可以用红小豆和糖制作,也可直接购买。

包长棕子怎么做?长粽子包法:将粽叶平放在桌子上,折起一个边,用手压实。叶子两端分别向中间折,用手压实后,叶子呈长信封状。包长棕子怎么做?将糯米放入折好的粽叶当中,可以加入几颗金丝小枣。将另外一边向下折,**将糯米包裹住。用马莲草将粽子捆绑结实,下锅蒸煮一个小时即可。

标签: 端午棕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