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端午佳节 传民族文化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是为了纪念我们的爱过诗人屈原的节日,吃粽子,赛龙舟,好不快活!

端午节,又称端阳、端午、龙舟节等,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2009年成功入选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端午节内容丰富,蕴含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这**,以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为主的各种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端午节食品安全

昨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端午节粽子安全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贮存、烹煮和食用粽子时,应当注意以下方面:一是通过**可靠渠道购买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二是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购买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 三是食用前要**清洗双手,冷藏或冷冻过的粽子,在食用之前应加热至中心温度达75摄氏度及以上,不要食用馅料已发酸、发苦或口味不正的粽子。

年节庆消费盘点端午篇,将为您细数端午节各地习俗,同时盘点小长假期间出行旅游、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等方面的资讯,为您欢度端午小长假提供有用的信息和指南。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