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彭佳禾是不是陆远的女儿?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热播后,走红的不仅仅是孙红雷扮演的陆远,还有那个叛逆女孩彭佳禾。好先生彭佳禾是谁的女儿?彭佳禾是不是陆远的女儿?跟着小编看下去!

随着好先生的热播,感觉彭佳禾越来越像陆远的女儿。那么好先生彭佳禾是谁的女儿?彭佳禾是不是陆远的女儿?彭佳禾的身世是什么?彭佳禾究竟是谁的女儿?下面请让小编慢慢道来。

彭佳禾

彭佳禾,女,17岁,彭海的遗孤。冷漠,叛逆,不爱说话,但一开口就飞刀子,甩到人身上,刀刀见血。她有点儿像《北京人在纽约》里王启明的闺女,生在国内长在海外,除了还能说一嘴地道的北京话外,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已经忘得一干二净,****的歪门邪道却学了个样样精通。

彭佳禾究竟是谁的女儿

在电视剧中陆远跟彭海是一对好友,两人一起来在美国打拼,但是没有想到在美国的那场车祸夺走了好友彭海的生命,而他肩负着自己的责任,要把彭海的女儿彭佳禾送回到她亲妈手上。

可是剧中彭佳禾的妈妈却杳无音讯,只剩下彭佳禾的奶奶在家,可是老人家已经生活不能自理,更没有办法来管教孙女彭佳禾,因此陆远成为了彭佳禾的监护人,而剧中的两人也慢慢的从相处过程中产生了亲情。

所以剧中的陆远照顾彭佳禾不仅仅是因为彭海的嘱托,也是因为自己对好友的责任,当然成为彭佳禾的监护人更是要把彭佳禾照顾好才行。

好先生彭佳禾是谁的女儿?彭佳禾是不是陆远的女儿?真相一目了然了,彭佳禾乃是陆远的好朋友彭海的亲生女儿,但是小编个人感觉彭佳禾和路远感情更好一点点,说真的这部剧真心好看,想看的小伙伴的可以去看一下。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