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当天食谱 清淡的素菜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高考的学生来说,**中脑力的补充非常关键,这就需要合理的食物搭配,高考当天食谱有哪些?给孩子吃什么*好呢?都是每个做父母*关心的问题。高考当天食谱?如,一些清淡的素菜,参考下面的介绍。

高考当天食谱中餐营养菜式大全茭白肉丝——素什锦。主菜:鲜肉。茭白。圆椒。副菜:黄瓜。腐竹。胡萝卜。黑木耳。海带肉丝——素什锦。高考当天食谱主菜:鲜肉。浸海带。榨菜。青椒。副菜:西芹菜。西兰花。油面筋。水发肉皮。

高考当天食谱韭芽猪肝丝——素什锦。主菜:韭芽。猪肝。瘦肉。副菜:茭白。油面筋。芦笋。黑木耳。莴笋肉丁--木耳菜。主菜:肥瘦肉。莴笋。胡萝卜。副菜:木耳菜。花生。虾皮。高考当天食谱肉末豆腐--香菇小白菜,主菜:肥瘦肉。豆腐。青椒。竹笋。芝麻。副菜:小白菜。

土豆肉排--香菇菜心。主菜:肉排。土豆。西芹。副菜:油菜。豆腐干丝。香菇。高考当天食谱鸡蛋肉块--生菜,主菜:小鸡蛋。肥瘦肉。青椒丝。副菜:生菜。虾皮。枸杞子。高考当天食谱苹果什锦--金针菇,主菜:苹果。瘦肉。鸡肝。圆椒。副菜:金针菇。海蜇丝。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