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食谱看看专家怎么看?水果蔬菜是必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高考已经到来,家长也进入紧张阶段,为孩子准备各类有营养的食物和孩子一起备战高考。而对于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建议给孩子的食物不可太油腻,但要有营养。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水果和蔬菜是必备的。

早餐主食:鲜肉包、豆沙包、杂粮馍、鸡蛋面条等。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副食:酸奶、牛奶、小米粥、玉米粥、燕麦粥等;炒生菜、炒菠菜等;苹果、香蕉等。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碳水化合物可以适当增加,包括米、面等各种有糖分的食物。如果课间饿了,可以补充些小零食,比如饼干、巧克力等,供能高、吸收快。

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午餐主食:馒头、花卷、米饭、面条等。荤菜:烧鱼块、水煮虾、清蒸鱼、酱牛肉、烧排骨等。素菜:香菇青菜、白菜烩豆腐、木耳炒胡萝卜、西芹炒百合等。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汤:冬瓜排骨汤、西红柿鸡蛋汤、紫菜虾米汤、菠菜猪肝汤等。

晚餐主食:馒头、包子、杂粮馍、面条、米饭等。荤菜:清蒸鲈鱼、芹菜香干肉丝等。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不饿就不要吃夜宵。如果学习到很晚,也可以补充一点。高考食谱看看**怎么看?晚上加餐尽量安排在睡前两到三个小时,不要吃完就睡,会影响睡眠质量。夜宵可以吃点蛋白含量相对高的食物,量不要多,比如200ml牛奶。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