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魏桥创业 秉承诚实守信原则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们生活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为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而山东魏桥创业公司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在市场占有一定的基础。山东魏桥创业公司多年秉承诚实守信,质量至上的原则。

山东魏桥创业企业发展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棉纺织生产为基础,以“纺织——染整——服装”和“热电——电解铝——铝材加工”为两翼,山东魏桥创业规模化生产、多元化经营、集约化增长,把企业不断做大、魏桥创业做优、做强。

企业经营方针:销售围绕市场转,生产围绕销售干,供应围绕生产办,计划围绕效益变。山东魏桥创业企业*厂方针:管理从严,生产抓紧,质量从优,经营搞活,生活关心。山东魏桥创业企业质量方针: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精益求精,顾客满意。企业工作方针:六个提倡,六个反对。

山东魏桥创业企业技改战略: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既要加快发展,又要规避风险;既要发展中提高,又要在提高中发展。山东魏桥创业技改管理方针:“五同五早”。即:土建施工、设备安装、人员培训、产品开发、市场**同步进行,早施工、早安装、早投产、早达产、早回报。质量管理方针:一票否决,两个不准,三个违章,四不放过,四***。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