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不断的做大做强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整体经济的不断发展,民族企业的欣欣向荣,品牌公司越来越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就是其中之一。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不断的做大做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如今已经成为当地知名企业。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1997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魏桥创业集团1999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2006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0年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多次被评为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

多次被评为全国自营出口先进生产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1998-2010年被评为全国棉纺织行业经济效益***企业,2006年被评为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山东魏桥创业集团2010年被评为中国纺织**品牌文化企业。2012年进入世界五百强,排名440位。2013年**世界500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排名388位。2014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79位。

厂训: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企业使命:****,造福社会。企业精神:拼搏进取,求实创新,快速**,勇争**。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企业宗旨:回报四海客户,痴心不改;称雄五洲市场,矢志不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