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长苏带给投资者的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的方法,我们应该多看看电视剧和书,里面的人物各个都是经商能手。提到梅长苏,相信国人无人不知,他是《琅琊榜》里的江左梅郎、是靖王的谋士、是赤焰副帅林殊,有着多重身份的他更是一个富有投资经验的智者。如果有人想投资创业,那么不妨在他身上学点经验。

**的方法一、信息很重要

从古至今,信息一直是人类生活的必须品,在关键时刻掌握敌人没有掌握的信息,往往成为致胜的关键。而梅长苏能够对全局有**的掌控更是离不开信息。

十二年前,赤焰军梅岭之劫,梅长苏为老琅琊阁主所救,其后又与少阁主蔺晨成为挚友。虽然曾经的梅长苏被誉为天才少年,在夺嫡之路上也显示出无比的智慧,但一介江湖布衣能够排到琅琊**,闻名**,成为****大帮江左盟宗主,其背后肯定少不了琅琊阁的助力。

可以说江左盟和琅琊阁、梅长苏和蔺晨在江湖之上是相互依靠的关系,江左盟的壮大离不开琅琊阁的情报系统,琅琊阁情报系统的安稳离不开江左盟的维护。

而在梅长苏回到金陵之后的步步棋局都离不开**的信息,尤其是琅琊阁的信息。

现在的投资世界里,不缺信息,缺的是静下心来分析信息。例如公司公告、财报、月报数据,真的有几个投资者认真看过呢?

**的方法二、选择好的标的

为什么梅长苏选择的是靖王?尽管初期靖王身份低微(市值小)、不受皇帝待见(估值低)、但在外已是屡立军功(财务数据很殷实)、成长空间大!

**的方法三、做事要有策略

剧中梅长苏每一个举动都有清晰的策略,这个和投资理财一样,要对涨有应对策略、对跌也要有应对策略,对资金的使用周期也要做好调度。

**的方法四、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梅长苏在真正出山来到金陵开始他的复仇之路之前,他花了13年的时间来做准备。投资者需要等待时机:等待标的被低估买入,等待标的被严重高估时卖出。一旦机会出现,就迅速把握,现在互联网+势头正猛,投资时一定不要放过互联网金融。

投资创业并非易事,掌握技巧和积累经验很重要,梅长苏就是一个十分善于投资的人,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在看剧时多一份思考,想必一定能从剧中得到些许收获,但切勿过度模仿学习,毕竟电视剧里的人物都是虚构的。

标签: 赚钱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