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记官网 公司坚持顾客至上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业记官网介绍企业品牌故事,业记甜品上世纪七零年代创立于香港湾仔。业记官网公司的主人出生于一个甜品世家,从广东顺德辗转来到香港,一番打拼后租下码头上一个几十尺的小铺,开始经营**的糖水生意。业谐音叶生的姓氏,取振兴祖业,事业兴旺之意。

香港是中西方餐饮文化交流碰撞的焦点,业记官网更是逐步吸收西式甜点的精髓,融入自己**的*特工艺,对出品的要求尽善尽美。经过岁月沉淀和****,业记官网公司小铺逐步扩大,在港岛也小有名气,经常有食客慕名而来,其中不乏***的*星和社会名流。

健康是根本,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迎接事业的挑战家庭是**要位,为家庭幸福努力工作营建快乐的团队,业记官网公司**美食和快乐的生活方式**价值,与团队和客户分享,与社会分享。业记官网加盟要求合法的资金来源;具备创业精神有长远的发展潜力;对加盟事业有长远的规划;热衷于甜品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