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得利官网 提供了订餐服务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马得利使命是以***的质量和服务满足顾客需要,马得利官网创立至今,已迈进第20个年头,在服务方面,积淀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有了较多的客户,多且分布范围广,马得利官网公司客户代表有:中山移动、中山联通、中山邮政、中山电信、中山市一中、中山纪念中学、中山宏基电脑、中山广盛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

马得利官网蛋糕发展主题是质量、服务、健康、速度,全力推进现代化管理,导入ISO9001;2000版**标准和食品安全卫生管理HACCP的原理,**产品的质量、卫生和安全。马得利官网介绍2001年公司获出口检疫卫生注册证书,2002年产品获“中国名点”称号。

马得利官网在全国拥有3家公司,200多家专卖店,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广东省、江西省和四川省,同时出口香港和东南亚。马得利官网公司荣获“****饼店”称号,已成为****品牌。马得利使命是以***的质量和服务满足顾客需要,马得利创立至今,已迈进第20个年头。

标签: 马得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