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小吃 多种系列的美食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美食的种类更是琳琅满目,一种原材料就可以制作出上百种的美食。而好口福小吃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了十几年的历史沉淀如今市场口碑好。好口福小吃多种系列的美食,供您选择。

2004年成立以来,好口福小吃公司凭借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定位明确,不断创新,取得农特产品加工业中的**地位,在休闲食品业内声名鹊起,在短短数年间,取得稳步而迅速的发展:2006年,好口福小吃的产值仅为千万; 2008年, 达到7000多万元;2010年, 销售收入过亿元。

几年来,好口福小吃公司凭借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勇闯市场、不断创新,取得了农特产品加工业中的**地位,在休闲食品业内声名鹊起。好口福小吃公司“鼎福来”商标荣获福建省**商标称号,生产的“鼎福来”牌芋头条被评为福建**产品。

好口福小吃公司产品**国内外,资产和品牌价值实现质的飞跃,成为一家快速成长的企业。到目前,好口福小吃公司拥有员工220多人,建有占地20亩的标准化厂房,开发出六大类八大系列共100多种产品,2009年实现产值突破亿元,为福建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宁德市农业产业化**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