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福竹筒饭 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竹筒饭是在我国南方地区比较盛行的一种美食,主要做法是将米饭装在竹筒里经过多个工序制作而成。好口福竹筒饭是众多品牌之一,竹子全部采用新鲜的幼秆烧制,香味可口。好口福竹筒饭而且具有**的营养价值。

好口福竹筒饭是当下*流行的料理加盟项目,2万元+5㎡开店*不停,全时段****餐饮**!20个系列108种单品特色为王!好口福竹筒饭、蒸饭、荷叶鸡、炒饭、竹筒饭、焖饭、甜藕、小吃、冷盘、靓汤、便当饭、煲仔饭、砂锅粥、冰粥、果茶、豆浆、冰饮等**不断电!

好口福竹筒饭煲——煲仔饭系列(**广式煲仔饭,精选牛肉、排骨等新鲜原料,搭配米饭秘制酱料一起加热烹饪,鲜香入味,美味无可抵挡。)好口福竹筒饭蒸—— 宫廷醉香系列 (以*特手法将荷叶与米饭、牛肉等食材**融合。千年宫廷技艺让每一粒米饭都沁入了荷叶的清香,口感松软润滑,香气充盈与唇齿间!)

碳——好口福竹筒饭高山竹韵筒饭系列(传统桂竹竹筒内装生糯米,再以高丽菜或山酥塞住筒口后炭烤,竹的清香混合着饭香扑鼻而来,香嫩可口。)好口福竹筒饭**大米熬制**原汁原味,美味丰富!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味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