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经期的禁忌是什么?为了不痛经,为了不月经紊乱,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降临人间来拯救每一位因为月经而烦恼的女性们啦。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究竟是什么呢!

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1:吃咸食

女性在月经来潮前京戏忌食咸食。因为咸食会加大体内的盐分和水分,在月经来潮之前,孕激素增多,易于出现水肿。头痛等现象。月经**天记得吃低盐食物,应该就不会出现上述情况啦。

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2:喝含气饮料

有些女性喜欢喝碳酸医疗,如果疲软无力和精神不振的情况出现在月经期间,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同体内铁质产生化学反应,使铁质难以吸收。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纲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

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3:吃刺激性食物

月经来潮前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辣椒之类,还要少吃肥肉、动物油和甜食。

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4:吃辛辣生冷食物

辛辣生冷的食物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盆腔血管收缩而引起经血量过少甚至突然停止。另外,烟酒等刺激性物质对月经也会有一定影响,如果不注意避免这些不良刺激,长此以往,会发生痛经或月经紊乱。

为了女性健康,女性经期四大饮食禁忌,你一定要好好看看哦,希望这些小技巧可以减轻经期腹痛以及一切不不适感。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