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简述】:2016端午节有什么好看的电影?魔兽上映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端午节,一部吸引人眼球的电影《魔兽》即将重磅来袭,赶紧来看看详情呐

电影《魔兽》终于出消息了,根据豆瓣电影微博爆料:《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6月3日上映,而另一部更加吸引人眼球的《魔兽世界》电影则定为2016年6月8日上映。这两场大片很有可能为我们带来两场视听盛宴……

《魔兽》电影改编自暴雪娱乐的**游戏,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由曾拍摄过《源代码》、《月球》等影片的邓肯琼斯执导。

2016端午节有什么好看的电影?魔兽上映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2016年6月8日,咱们影院见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