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分享幸福周末 抱小七 做馅饼晒照片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足坛帅哥贝克汉姆,不仅人长的帅气,还是一个**奶爸哦,周末也不忘给女儿贝小七做馅饼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贝克汉姆做馅饼的全过程吧!

贝克汉姆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分享了自己周五在家做馅饼和土豆泥的照片。小贝“贤惠”地端着盘子,只是不知食物味道如何。

昨日,小贝的大儿子布鲁克林的**照片也被曝光。照片中,小贝**上身,非常闲适。

还附言道:“Harper和老爸一起吃早餐,以及爱的抱抱”,看来是“女儿奴”小贝对小七上演了“怀中抱妹杀”,这一幕又被大儿子拍下,实在太温馨了!这样的周末谁不想拥有?

世界上*幸福的小公举莫过于贝克汉姆家的七公主了,能有世界上*帅的男人为她周末做馅饼,简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