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西瓜的好处有什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我们*常见的水果就是西瓜了,西瓜*开始上市还是比较贵的,慢慢的就便宜了很多很多,大家也觉得西瓜就是夏天的标准配置。哪有谁知道夏天吃西瓜的好处呢?看了夏天吃西瓜的好处说不定会高兴得你赶紧吃两口西瓜哦!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1、西瓜可清热解暑,除烦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2、西瓜所含的糖和盐能利尿并消除肾脏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的蛋白质,增加肾炎病人的营养。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3、西瓜还含有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4、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使**通畅,对*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5、新鲜的西瓜汁和鲜嫩的瓜皮增加皮肤弹性,使人变的更年轻,减少皱纹,增添光泽。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6、西瓜的美容作用**。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相当齐全,是**的营养品。用西瓜汁洗面,会使黝黑的皮肤转白;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面部有斑处,可以去斑;*后再用瓜皮轻轻**脸部肌肤还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7、吃完的西瓜皮还可以美容。冰镇后的西瓜皮能够镇静并*疗被晒伤的皮肤,经常使用有较明显的增白作用;西瓜肉中含有**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而这些全部是保持肌肤健康和润泽所必需的养分;西瓜有清热解暑、利尿除烦等功效。用西瓜**以及敷脸,感觉清新舒爽。可使肌肤细腻、白净、富有光泽。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8、在*疗肾炎和降低血压方面,西瓜可算是果菜之中的好医生。它所含的糖和盐能利尿并消除肾脏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的蛋白质,增加肾炎病人的营养;它还含有能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并可使**通畅,对*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夏天吃西瓜的好处竟然这么多,以后可以放心吃西瓜了吗?不,还有个关于吃西瓜的下篇哦,那是西瓜的坏处,可以留意一下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