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承认西决G6存漏判 威少关键球遭犯规未吹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昨天雷霆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6场中,出现了一次漏判。而在这次漏判中,勇士成为了*终的受益者。

G6战至末节还剩23.7秒,勇士进攻,但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在做掩护时却伸手拉了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下,此球原本应该被吹进攻犯规,可当值裁判组对这个工作却没有作出任何表示。

事实上,昨天的那场对决,雷霆直到*后2分22秒,还**着勇士。但此后,威少连续出现失误,而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和库里则先后命中关键球,勇士由此上演绝地逆转,成功锁定胜局。

但需要指出的是,在末节还剩23.7秒的这个时间点,当时雷霆落后3分。如果裁判不出现这次漏判,能正确吹罚此球,把球权归还到雷霆一方,那么主队依然保有追分的希望。但由于当值的裁判组并没有理会这次进攻犯规,直接导致了库里接下来的上篮得分,勇士**5分,也基本杀死了胜负悬念。因此,勇士无疑成为了这次漏判中的受益者。

回溯这轮系列赛,有关裁判的吹罚,以及联盟赛后的表态,还是存在不少争议的。G2、G3,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连续踢踹雷霆悍将亚当斯的**,却躲过了停赛处罚。联盟的这一决定,在当时一度曾引发了外界极大的不满。

不过,算上今天,6场比赛中,联盟只出过两份*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因为其中有4场球,比赛都早早失去了悬念。而仅以出炉的两份裁判报告来判断,裁判的错判、漏判率相比平时,也是偏低的。

标签: n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