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安全吃火锅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孕妇是不能吃*锅的,因为对身体可能会有影响。但是有些孕妇比较胆大,觉得美食不可辜负,那要怎么吃才是*安全的呢!当然这也是我们今天要深入探讨的话题哦:孕妇如何安全吃*锅?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1.在家里吃

如果准妈妈实在耐不住嘴上的寂寞,我们建议*好在家里做*锅啦。其实*锅的制作较为简单,只需要准备食材和汤水就好,这么做既可以满足食欲又可以**卫生。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2.*锅摆得远请人帮忙

吃*锅时往往讲究个热闹,人多才吃得香,这就会形成一个难题:*锅绝不会摆在准妈妈的身边。因此如果离*锅比较远,建议让老公或者朋友来帮你涮食,以免不断起身,给腰部和腿部带来过多的压力,致使浑身酸痛。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3.撒点生姜

在吃*锅时,不妨撒入不去皮的生姜,冬天进食可以抵抗寒冷,而姜皮辛凉,夏天进食则可以帮助准妈妈驱除体内过多的热气。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4.多准备一双筷子

准妈妈需要格外呵护自己,要为自己多准备一双筷子,用它来专门夹取生食,以防生食中的细菌和寄生虫进入到身体中,伤害宝宝,损害肠胃。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5.多放点豆腐

在吃*锅时,建议多放一点豆腐,这是因为豆腐微量元素较多,可以帮助女性抚平烦躁,调节情绪,去*去热。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6.控制食量

准妈妈的胃部需要特别的护理,一旦饮食不佳或者饮食过度,便难以消化,进而引起反胃呕吐,因此各位在食用*锅时要控制食量,合理饮食。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7.煮点白莲

在吃*锅时,不妨在汤底放一点白莲,可以帮助调节身体,跟各种肉片搭配,还能够保证准妈妈的身体均衡吸收营养。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8.多吃蔬菜

建议各位食用*锅时,可别忽视了蔬菜的重要性。搭配点蔬菜可以清除准妈妈胃部的油腻感,还可以去*,补充维生素,但可别涮得太久,否则会破坏它们的营养成分。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9.饭后吃水果

*锅毕竟比较重口味,容易使准妈妈上*,为防止这一现象发生,不妨就餐后半个小时吃点水果。

孕妇如何安全吃*锅10.喝适量清茶

经历过一轮大吃大喝的*锅后,准妈妈*好喝点清茶,来调节肠胃,解解腻,但是不要就餐后立即饮茶,否则会干扰身体对营养元素的吸收。

看见没,孕妇也是可以吃*锅的,只是呢,吃的过程会有那么一点点复杂麻烦而已,但是为了美食,那又算什么!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