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预防感冒?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今天这个话题是孕妇吃什么预防感冒,但是个人觉得这些食物也适合没有怀孕的普通人,大家预防感冒都可以这样干,所以现在这片文章可以说是具有普世价值!为全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孕妇吃什么预防感冒1、鸡汤:鸡汤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建议喝又热又辣、含有大量大蒜的鸡汤。

坚果:一颗小小坚果的含硒量高达100毫克,硒有助于预防呼吸道感染,而体内缺硒会导致人体免疫功能的下降。

孕妇吃什么预防感冒3、酸奶:*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酸奶能有效预防流感。

孕妇吃什么预防感冒4、姜糖水:先用红糖加适量水,煮沸后加入生姜,10分钟后趁热喝下,可预防感冒。

姜糖水确实挺有效的,特别是对女性,上面提到的酸奶不需要冷藏,常温下的酸奶就好。

标签: 餐饮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