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要是不小心感冒对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震撼,为什么呢!因为孕妇的感冒可能会对胎儿的成长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孕妇的感冒是非常糟心的,出于孕期因素还不能随便用药!那么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的类型有很多,有风热感冒、风寒感冒还有肠胃感冒等,所以孕妇感冒时吃水果也要视具体的感冒症状而定。一般风热感冒适合吃一些凉性,对降*有帮助的水果,比如雪梨、*龙果等,风寒感冒和肠胃感冒则应该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猕猴桃、鲜枣、草莓、枇杷、橙、橘、子、沙棘、柠檬、圣女果。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1、冰糖炖梨:将新鲜的梨去皮,剖开去核,加入适量冰糖,放入锅中隔水蒸软即可食用。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2、烘烤橘子:在橘子底部中心用筷子打一个洞,塞一些盐,用铝铂纸包好之后放入烤箱中烤15-20分钟,取出后将橘子皮剥掉趁热吃。或把橘皮晒干成陈皮,加水煎茶,大口大口喝下,颇具**。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3、川贝炖梨:用去皮、去核的新鲜梨加川贝粉2*,放在锅中隔水蒸软,趁热食用。

孕妇感冒了吃什么水果好?4、糖煮金桔:将金桔洗净,用牙签戳两三个洞,加水淹没煮沸,加入冰糖,用小*熬烂,趁热食用。没喝完的放凉,存入冰箱保存,每次舀一些温热食用。

光吃水果也行,但是加工了以后的水果,可能对含有感冒病毒的身体会更有帮助!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