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流鼻涕吃什么水果好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爹妈来说*麻烦*糟心的事情莫过于宝宝生病,宝宝受苦却说不出 只能哇哇地哭,父母看着自己年幼的孩子无能为力,根本无从得知宝宝哪里不舒服。我们可以让医生悄悄,确定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一些措施。宝宝感冒流鼻涕吃什么水果好?食疗解说部分开始了!

宝宝感冒流鼻涕吃什么水果好1、宝宝感冒了,吃草莓、葡萄、梨、苹果和橙子等富含维生素c和a的水果,及时补充维生素C,对*疗感冒有较好的效果。

宝宝感冒流鼻涕吃什么水果好2、酸味很强的柑桔类水果与蜂蜜搭配在一起食用,对*疗感冒引起的咽喉肿痛十分有效。调整好合理的饮食结构,巧用某些饮食调动机体的生理变化来防*感冒,则不失为一条简便而安全有效的重要途径。

宝宝感冒流鼻涕吃什么水果好3、小孩感冒多吃富含钙、锌元素及维生素的食物,对产生抗体的单核-*噬细胞系统有较好的营养及调理作用。许多蔬菜水果如萝卜、梨、猕猴桃、柑橘等含有某些化学活性成分,对感冒病毒有一定抑制作用,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平时适当食用对预防感冒也有一定作用。

宝宝感冒了需要父母的多加呵护关爱,当然吃水果只是一方面,宝宝的抵抗力是相对较弱,还是要在平时多多注意,增强宝宝自身的体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