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提起便秘我们就会一方面皱眉头一方面难以启齿,便秘是一个相当私密的问题,所以当我们面临便秘,*好的办法是食疗入手,至于药品的话,实在是不能依赖,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到底哪些蔬菜有助于我们缓解自己难看的症状呢!

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1、丝瓜:有降*气、清热利肠的功效,且含大量水分、纤维质及黏质液,是*疗便秘降*的优良蔬菜。

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2、竹笋:竹笋中含有相当高的粗纤维,能刺激肠道蠕动、软化粪便并帮助其排除,减少粪便停留在肠道的时间。且因其长在地面下,较无农药残留的问题,是十分健康的食物。

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3、地瓜:含丰富的抗氧化营养素-s胡萝卜素、维生素C及纤维质。洗净后连皮蒸熟或是烤过食用是*近普遍被**的吃法,其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预防便秘,使肠道保持畅通。

夏季便秘吃什么蔬菜4、牛蒡:牛蒡是所有根茎类蔬菜中膳食纤维含量*多的。其中菊糖是一种特殊的寡糖,不会被人体吸收,但却是肠道中益生菌的*佳食物,能增加肠道益生菌的量,即可刺激肠道蠕动,调整肠道功能。

蔬菜和水果是人体健康的来源,所以很多疾病,与其买药*疗,不如从饮食上注意细节,这样也能获得康复。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