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吃凤梨可治便秘抑制肥胖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身体肥胖并不是因为真的有过多的脂肪堆积,而是因为消化不好,大肠里积累着太多的宿便无法排除,久而久之,形成粗壮的腰身。但是你知道吗,夏吃凤梨可*便秘抑制肥胖!凤梨简直就是便秘的天敌!

夏吃凤梨可*便秘抑制肥胖1.对于常常有便秘困扰的人,可以试个偏方:每天早晨时,食用一片新鲜的凤梨,可助消化防便秘。

夏吃凤梨可*便秘抑制肥胖2.夏天天气热,往往没有食欲、胃口差,但是,酸酸甜甜的凤梨却是颇受青睐的开胃消暑水果。中医师表示,因为凤梨含有丰富维生素,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泻、清胃解渴等功用,特别是凤梨酵素能有效酸解脂肪,能抑制肥胖脂肪,适当食用对健康减肥有加分效果。

**表示,凤梨属于平补水果,一般民众均可食用,尤其跟肉类一起烹煮可以使肉类变得软嫩,亦可作为食疗药物使用,有助于解暑除烦、生津止渴、健胃消食,甚至于还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吸收蛋白质、抑制肥胖。

夏吃凤梨可*便秘抑制肥胖3.凤梨平补,改善便秘抑制肥胖

中医辩证认为,夏天适合吃酸味水果来敛汗祛湿,同时能预防人体因为流汗过多而耗伤阴液。在消暑水果中,凤梨性味甘平,微酸而涩,其中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对于常常有便秘困扰的人,可以试个偏方:每天早晨时,食用一片新鲜的凤梨,可助消化防便秘。没想到吧, 不起眼的凤梨竟然有这么大的用处。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