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脸上有淡斑的妹子,我倒是把所有关于淡斑的希望都寄托在夏天,为什么呢?因为夏天气温高运动量大是*好的排毒季节。所以,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这是要给我们一个蜕变的机会了吗?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1、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常吃苹果,可以帮助消除皮肤沉淀的黑色素,保持皮肤的细腻和红润健康,具有比较好的美白功效。是女性美白养颜的*佳水果。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2、木瓜

木瓜含有胡萝卜素和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木瓜酶助消化,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女性经常吃木瓜,可以使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3、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具有很好的美白淡斑、收缩毛孔、软化角质的功效。女性经常吃柠檬。可以使肌肤白哲有光泽。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4、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屈一指的,能补充体内水分的损失,还含有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5、草莓

草莓的果肉中含有大量的果糖、柠檬酸、水杨酸、果胶及钙、铁等营养物质,富含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净化毛孔。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6、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多吃琳猴桃,同样会让你拥有洁白的肌肤。

吃什么水果可以淡斑8、柚子

柚子酸甜中带有略微的苦涩,汁水丰富。含有大*的维生家C,每100克抽子含维生素C 123毫克,因此,被称为维生素C的宝库。多吃抽子,可以美白肌肤。

都是一些常见的水果,但是你知道它们竟然蕴藏着如此丰富的能量吗?整个夏天的淡斑失业就安心交给它们了吧!期待一个美出新高度的夏天啊!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