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推荐七种食物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长看着高考的日子**天近了,也加紧了对孩子饮食的丰盛程度。很多家长开始发愁,高考邻近考生吃什么好呢?接近高考的考生在饮食上一定是有规律的,所以请看下面的建议。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1.绿豆

按照民间的说法,绿豆清热解毒,中医认为绿豆可解百毒,能帮助体内毒物的排泄,促进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循环。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持生活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2.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榨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3.山药

山药可促进消化功能,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4.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5.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镁,低钠、高钾,同时还是很好的膳食纤维来源,营养密度较高。 另外特别**和酸奶同食。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6.苹果

苹果可以提供适量的抗氧化剂,提高乙酰胆碱的水平,对记忆力很有帮助。

高考临近考生吃什么好7.牛奶

高考前一定要养成睡前喝一杯牛奶的好习惯,这样更有益于补充钙质和氨基酸,可让身体达到一个*佳的状态去应对高考。牛奶这种营养品近乎**,它富含蛋白质、钙,以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所含的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这是脑代谢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

考生临近高考这段时间的饮食还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考前半个月,如果要补充各种营养,从考前半个月就开始,这样学生的身体能够有效适应并且吸收。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