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麻花叫磁器口陈麻花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也算一个**的文化城市了,所以重庆的古镇就挺多,但是离市区*近而且*容易被众人记住的古镇是磁器口古镇。这个地方,虽然有比较浓烈的商业味道,但是不管是文化还是饮食都挺好的。磁器口游玩的人很多,当然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来磁器口买陈麻花的,知道什么是陈麻花吗?那是一种重庆十分闻名的当地麻花。

陈麻花十分受人欢迎,因为口感香脆,对牙齿的要求也不高,所以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愿意吃陈麻花,还有很多人把陈麻花当做走亲戚送礼的**选择,的确,陈麻花具有很强的文化气息,毕竟是从磁器口古镇走出来的,代表的就是磁器口古镇的形象,另一方面陈麻花的价格也很适中,并没有那种传统的“古镇物价高上天”的传统套路,所以陈麻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虽然现在网上也可以买陈麻花之类的,但是我还是**到磁器口买,这样更加放心嘛,而且磁器口的麻花味道种类也还是挺多的,能够满足人们的口味需要。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