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物推荐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对夏季的认识一定不会只是停留在炎热上,还有很多与炎热相关的东西,比如炎热会引起脂肪燃烧,是减肥的好时期,夏季气温十分高,往屋子里一坐就是一次免费而且**的桑拿开始了。所以夏季是减肥的*好选择,那么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呢?

夏季减肥食物一、荷叶

荷叶可以说是每个减肥女孩都用过的一种食材,在许多减肥茶配方中你也能看见荷叶的身影。研究表明,荷叶里面含有一种神奇的物质,那就是荷叶碱,它可以在肠壁上形成一层薄膜,用以阻止阻止身体对各种油脂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对于荷叶这种夏季减肥食物,古代药典就有所记载“荷叶,服之令人瘦劣”。用荷叶减肥法的好处是,不用过于限制饮食,也不需要运动太多,一个月就能减掉了8-9斤,效果确实不错。

夏季减肥食物二、赤小豆

赤小豆呈暗红色,一般超市都是可以购买到的,它有消肿利尿的功效,能够解酒、解毒、降血压、降血脂,经常食用赤小豆可以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另外,赤小豆这种夏季减肥食物对于下半身肥胖效果是*好的。

除了减肥之外,中医认为,入夏后的养生要重视养心,而心脏对应的是红色,因此养心就要多吃红色的食物,赤小豆就可以达到养心的效果。赤小豆性甘平,有利水消肿的作用。用赤小豆减肥很方便,抓一小把赤小豆煮水或煮粥都可以。

夏季减肥食物三、冬瓜

冬瓜自古就被女性朋友们看作是减肥妙品,是再好不过的夏季减肥食物。冬瓜有清热化痰、利湿润肺的作用。冬瓜的减肥功效非常好,无论是瓜肉、瓜皮还是瓜子,都有减肥的作用,因此冬瓜在古代有“瘦人忌”的叫法,而现在人们叫它“减肥瓜”。

冬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钙、磷、铁等营养元素,**不含任何脂肪。另外,冬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可以抑制身体中的糖分转化成脂肪,从而预防身体中脂肪的堆积。冬瓜的利尿功效强大,这也有助于减肥。

荷叶减肥法在上学期间就有同学试过,是真的挺有效。大概是荷叶的结构构成非常特殊吧,映日荷花给我们带来的竟然也有减肥的功效,想想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夏季减肥食物是非常多的,希望想瘦的女性们都瘦下来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