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物究竟有哪些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一个人愿意顶着一身肥肉走过春夏秋冬,上天是仁慈的,总算留了个对人减肥十分有帮助的季节给人们,那就是夏季。所以,如果在夏季还没有抓紧时间减肥,那就不要怪人生对你太残忍,机会给过你,谁让你不抓住呢?给你一大串减肥食物,你只需要每天吃一点,这样的减肥方式你还要挑剔吗?好!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1、西瓜,炎热的夏天,谁不渴盼一块冰凉沙甜的西瓜?西瓜是补充水分的好来源。不过,有消化系统疾病或是糖尿病的患者应当慎食。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2、蔬菜冷汤,汤并不是只有热着才好喝。试着煮一大锅蔬菜汤放在冰箱冷藏,既方便,又别有风味。而且,饭前喝汤会让你觉得饱,摄入的热量显著减少。南瓜、胡萝卜、玉米、冬瓜、黄瓜都是煮蔬菜汤的理想材料。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3、烤蔬菜,晚上或周末可以大量烤制洋葱、青椒、彩椒、西葫芦、茄子、胡萝卜、芦笋和大蒜等蔬菜,冷藏于冰箱中。稍加变化,它们就可以变成烤蔬菜沙拉、比萨饼馅料或是意大利面配菜。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4、凉拌菜,打一个清爽的油醋汁,洗干净你喜欢的蔬菜和水果,加上一点奶酪、葡萄干、杏仁。你可尝试多种搭配,有时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种食材,放在一起却有奇特的风味。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5、水果甜品,放弃高糖高脂肪的冰激凌,试试低脂木糖醇酸奶加香蕉、葡萄、草莓、桃子。记住,天然的果糖比蔗糖更甜,但热量却低得多。

夏季减肥食物有哪些6、低热量饮料,可乐、茶饮料、冰咖啡、橙汁、奶昔,在夏天,饮料是*大的健康陷阱之一。人们需要补充水分,保持凉爽,但如果不注意,就会摄入过多的热量。尽量选择不添加糖的饮料,要是嫌清水无味,试着向里面加一片柠檬。

光是看看这些食物,我都十分有把握,我一定会减肥成功,一个纤细的瘦子正在向我招手,正在跟我絮叨瘦子的一年四季多么美好和充满爱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