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冰啤酒 害你没商量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很多朋友喜欢晚上喝点夜啤酒,吃点烧烤,但是殊不知这些食物会致癌哦,一定要少吃引起重视!

祸* 小龙虾

在小龙虾销售**季节,许多店家通常提前将小龙虾制成“半成品”,应顾客需要再加工上桌。有些黑心**甚至用死龙虾滥竽充数。街边小摊贩食品安全意识普遍较弱,认为已经大*烧过了,不会有太大问题,只要够入味就可以。

煮透可放心食用

这个时节因吃小龙虾引起腹泻者屡见不鲜,他们几乎每天在门诊中都会遇到。很多患者在吃过小龙虾后还大肆吃冰淇淋,使得疾病隐患更大。一般来说,死了超过两三小时的龙虾会**变质,顾客食用后极易导致腹泻、腹痛等食物中毒症状。

夏季湿热环境,为肠道致病菌的生长繁殖提供了适宜的条件,导致寄生在小龙虾身上的病菌大量滋生,人们吃了之后容易中毒。小龙虾属寒性食物,多吃容易伤脾胃,摄入过多蛋白质,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建议每次食用*好不超过半公斤。

【对策】

目前的龙虾大都属人工养殖,生长环境较干净。龙虾头携带较多寄生虫一般不宜食用,新鲜龙虾洗净后,经高温烧熟煮透,还是可以放心食用的。但是生龙虾和隔夜龙虾*好不要吃,不洁不熟龙虾吃后易引起肠道感染,使人体感染寄生虫。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